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颁奖礼举行
来源:外经贸 2011-2-21 10:21:49 【字体:小 大】

在职研究生进修班迎新晚会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新年联欢暨“在职研究生进修班”优秀学员颁奖盛典”于元月29日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院校领导、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1000余名在职研究生学员共同出席。

 

  本年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迎新晚会在院校领导的新年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院校领导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2010年度“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等多个奖项进行了颁奖,并鼓励所有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学员,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各专业知识,并积极参与学校为在职研究生进修学员开设的各专业实践课活动,使实践能力与在职研究生学力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以饱满的热情回馈社会。

  热辣群舞,带来夏日阳光;美妙独唱,尽撒学骨柔情;搞笑话剧,描绘欢乐海洋;曼妙舞步,谱写无限遐想;配乐朗诵,饱含动人回忆……每一幕演出都激起了长久的热烈掌声。精彩的演出,把联欢会的现场气氛推上了另一个高潮。联欢会上不但有在职研究生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演出,还有院校老师带来的精心节目:自编歌词的大合唱;堪称专业水准的独舞;深情款款的对唱……都表达出了老师对学生的热爱、期盼和祝愿,师生一起参加的游戏节目,不但拉近了师生之间距离,还让所有人更切身体会到了团结、团体的力量。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迎新晚会暨“在职研究生进修班”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这次在职研究生进修学员迎新联欢,不只是一次学员的表演、一次颁奖仪式,它更是属于在职研究生自己的一场盛会、一场在职研究生与老师聚首欢庆新年的盛会、一场尽现在职研究生才情的盛会,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特色教育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近些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之所以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其原因不仅仅是在职研究生进修班教学质量过硬,而且,学校开展了极为丰富的学生活动,比如文化体育节、联谊会、交友沙龙等,这些学生活动不但在校就读的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可以参与,而且已离校在职研究生进修老校友也会收到学友会的邀请。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倡导终身教育,即使已经离校多年的在职研究生进修学员也可以随时回来免费聆听学院组织的各种专题讲座或参加学友会每年组织的联谊活动,这都为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学校希望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可以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知识和学位,还可以收获能力、收获情谊。

  获得“优秀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称号的李洋同学向记者表示,其参加在职研究生班学习之前,了解了北京多所院校,很多学校就是上大课,一年多在职研究生进修班课程学完,毕业时很多同学都没有讲过话,他的一个同事在其影响下,虽然在另外一所学校已经读了半年课程,最后还是办了退学,改报了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的课程,李洋所在的金融管理在职研究生班共有86位同学,大家团结、互助,在过去的一年里参加了多次院校组织的学生活动和学友会的联谊活动,不但本班同学感情很好,还结识了很多同行业其他班的校友,在学习的同时也拓展了自已的学友圈,真的非常感谢学院的各位老师,在授课的同时又为大家组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博学”、“诚信”、“求索”、“笃行”八字校训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宗旨和信念,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团体活动,帮助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实现智力资本的增值,在众多的高校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在职研究生进修教育之路,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